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十分突然的杂谈闲聊

a5相关,还有点杂七杂八的话
翻了点新粮旧粮结果又是郁结的到现在还没睡,明明没什么事但是通宵了_(:3
以前也有过沉迷的深坑,自认爬墙不算快,一般一个坑栽进去了痴迷的时间是两年打底,不过会让我去幻想“如果他们是真的”“能打破次元壁的话……”这种事情的四五个坑下来ygo——具体地说a5是第一个。结局的不完美确实是占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不过对个别角色不太一样,不过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想法,我先说点别的关于自己的事情
我不擅长安慰人,或者说懒得去说那种自己也知道是没用的、骗人的、违心的话,比起这样的文字我个人还觉得生动形象的抱抱表情包更好用,当然被安慰的人大概不会这么觉得因为不是第一次被说敷衍了[……]不过其实想表达的是我真的很想给你个抱抱,如果能触摸到你的话。拥抱的感觉真的很让人安心。怀里有着结结实实的能够靠触感、听觉、嗅觉去确认存在的东西,被抱住的时候对方能给自己依靠,有人会揽住自己不让自己倒下去瘫下去,来自另一个人的体温也相当温暖
说完后能明白点为什么我会产生那样的幻想吗……?a5里会让我产生想去拥抱的想法的人太多了,然而我触碰不到他们。结局并不完满,很多人失去了东西,上个世界遗留下来的灵魂也只是被封印了起来。每次看到都会让我想哭的也就是遗留的灵魂的其中一位
扎克对于分裂后的四个世界的人来说不过个天降的灾恶,唯一保留了记忆记得他的人也对他痛恨万分,随后之情的人也只是听闻了故事之后知晓他是个“遗留问题”。因为篇幅或者是原本就设定好了的故事,导致我们对扎克的了解跟零王之外的人所能知晓的情报几乎无差,他就仿佛一个传说里的魔王,只不过真的带着怨念与恶意降临了现世
也许每天都在非常认真地去设想揣摩一个角色的想法太过傻,但扎克这样的角色我真的大概是永远都放不下的,因为他的经历里有着我最为恐惧的事。明明存在过却一度被遗忘、无法被认知。被人忘记是我觉得最可怕的事情,我坚信那是真正意味上的死亡
已经于分裂后世界的人们的记忆之中消失,因为执念与机缘巧合再次来到了世上的亡灵,带着他的怒火与积攒的恶意面对着那些对他施加了恶意的人。哪怕他的执念与力量足以扭转世界的法则甚至如神明一般造物,但依旧只是被定位扭曲乱序的存在而无法被理解
……………………可悲
单说一个角色的话他似乎也不够完整的样子
唉想抱抱他,想抱抱4u,还有好多好多人
脑袋里有很多东西,不过似乎很难一次性整理出来的样子,下次再想到什么就再瞎写写好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