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伊始之梦

*正片向的短打(500+),扎克的四个“孩子”和他们的创造者的对话

*聊天真开心,都要觉得评论比正文好看了



       当我恢复了些许意识的时候,看到那个人正在一片过分刺眼的光芒中逆光而立。

       “已经没剩多少时间了。”

       他的脸在阴影之中模糊不清,我能分辨出的仅仅是他正弯起的嘴角,那完全不像是即将消逝但愿望并未达成的人的表情。

       “不过回答你们一个问题的时间姑且还是有的,难得能够面对面,有什么想问的吗?”

       有太多了。自己正因面前这个男人扭曲了常理撕裂了时空才得以诞生,想问他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不过若是只有仅此一次的机会的话——

       【我是带着祝福降生的吗?】

       声音因紧张而变得怪异,同时渐渐地能感知到自己正微微颤抖着的身体了。

       或是紧张的本能,或是回归的抽搐,或是新生的胎动。

       扎克笑出了声。

       “是的。”

       得到他肯定的回答的瞬间我抽噎了一下、我松了一口气、我笑了起来、我发出了惊叹。

       “即使你们的身边可能只有并未真正孕育你们的父母、突然出现的亲友、最爱的人或是什么都没有,但你们无疑是被祝福着的。虽然只有我一人能为你们送上祝福。”

       分别的时刻要到了,我能感觉得到。我试着想要再说什么,但言语在传达到他那边之前就被无法逾越的什么东西给划得支离破碎。

       “但同时,你们也是我对这个世界的诅咒。”

       他笑着。温柔在那双温暖的金瞳之中几乎多到满溢而出,但又仿佛一切都是错觉,那里有的只是能将深入的人搅碎的疯狂的金色旋涡。

       我还是无法看清扎克的表情,我还想再对他说些什么。

       “我们会再见的。”

       也是,他是知道我想说什么的。

       于是再无牵挂地,我在光芒之中闭上了眼,没有去看他离开的模样。


END



没记错的话是做了个梦然后梦到的东西

我希望他们都是带着祝福降生的,即使是他们恶魔之子,即使他们身负灾厄

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美しくいきてね

这一段其实我是当作结局那里写的,说还会再见是因为扎克只是被封印不是被彻底消灭,不过放在次元分裂的时候也可以的样子

评论(14)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