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原创](EchoxSilence)非典型第三类接触

 @想要耍双剑的社長 的俩儿砸的车Echo x Silence,产出过程痛苦的部分占三分之二[。]车里带点设定啊剧情啥的是我的癖好[?

*轻微的人外要素身体改造有

*后半放飞

*描述中直接叫Silence是偷懒图方便,Silence其实并不是他被制造出来时获得的名字,是他自己想的:D

人设戳这里

关于标题。虽然第x类接触是指跟外星人的交流,这边姑且就指是跟Silence这个“人造物”进行接触了

关于Silence的名字。以下为了区分方便姑且叫他在被命名之前的昵称y酱。

制作y酱的死宅只管y酱叫“我的Echo”,y酱在自己跟Echo打过交yi道jia(还滚了个床)之后才给自己取名Silence,意为不只为回应(echo)他人而是为自己而活。剧情设定的话是这样的。

这个名字虽然和Echo相反但依旧是跟Echo有联系的,是因为Silence自知自己诞生于他且自己生理方面是一辈子都摆脱不了Echo这个存在的。所以给他起了这么个名字。

那么以下正片,祝食用愉快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总之请戳外链吧[。


↓跟社长瞎扯淡的时候想到的相声后日谈

S:“你tm上三个月的小孩(?)你是在犯【防——hx】罪你知不知道!”

E:“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犯【防——hx】罪你知不知道,上了你都没人能管的那种。”

S:“……………………Fuxk all of you。”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