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隼斗)30天【】幻想挑战DAY1

如题,就微博上那个,是车[……]秋风又双叒开车复健

太久没写东西了风格变得有点奇怪,不过依旧是十分我流的单方面的受方视角描写。被亲友说R都这么文艺[……]我看了两眼也觉得都差不都能直接发上来不做成图了[…………

打算完成这个三十天,不过有些已经明确写过的梗可能会跳过,还有我不接受的比如DAY17我不会写,其他应该会当做日课完成。以后不出意外没打鸡血的话[……]就都是这样的a5相关的小短打,有人愿意睬睬我的话请留言想吃的cp,比起完成梗我好像更愁写谁

那么下面正文↓

*现pa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前提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