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为什么我总是睡得那么死,完全不会做梦

也不是没有梦,但那种都是在我半清醒的时候做的,那个状态下的梦就跟自己写故事的感觉差不多。懒得想之后怎么发展了,那时候我就醒了,然后这个梦就变成一个我怎么也想不到结局,而且连开头的部分都已经模糊掉了的故事,会让我梗着难过一两个小时甚至想再倒头睡过去。接着再过几个小时,我就把那点残缺的故事也忘得干干净净了

主要是羡慕那些能做梦梦到梗的[喂]

忍不住再废话一点。我真的十分不擅长想梗什么的,对我来说只要不是原作太遗憾或者剧情实在太让人痛苦的话我是很少会自发去脑补别的东西的,开车这类[]幻想咱们得另算,那种是原始欲望[满嘴跑火车]细想这可能也是我写东西的话主a5的原因吧[。]

所以老实说,我要是写了什么的话大部分无非两种情况。一,有人跟我说了想吃这个,原创相关也包括在内。二,在别处看到了。发生了以上两种情况之后我的脑子才会开始运作,开始将这个梗放置在角色身上变得“合理化”,也就是一个编织故事的过程了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将事物联系起来以及补完世界观什么的这类作业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