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赤游)于夜幕下的永久契约

要看黄昏吃肉或者了解世界观请戳这儿

图片被屏蔽了所以只能转去长微博了[

文字版请戳这儿到长微博

 @MIRUKI酱的蔬菜大棚 总算把吸血鬼paro填好了!写了两天结果字数远飙出了我的预想[颤抖]我真帅

赤游对我来说的一个萌点是游矢永远都不知道零儿真正的想法,而零儿总是早已安排好一切,连游矢的反抗都会计算在内的那种,看起来超霸道但都是为了游矢考虑的。只是这次零儿计划不通了嘿嘿嘿,变成了一个没有HE但也不能说是BE的故事[闭眼]

零儿的那句“抱歉”是因为没能完成游矢最后的要求,游矢最后没有写明的话是不要把他变成吸血鬼

关于特殊血统设定,游矢家的血虽然不符合基因遗传是传男不传女会增长血族的力量,柚子家带波纹的血传女不传男对血族会造成大伤害。零王吞掉了游胜然后处理掉了柚子的妈妈[遁走]

关于预言……应该看得懂(ε: )?零王因为预言所以去和人类造人于是造了零儿出来,然后零儿的命运是使人类和血族得以共存

关于血族大本营,虽然是以学院为原型的但这里是一个临海堡垒,并不是小岛不然怎么打

关于丹尼斯,零儿并不是唯一的混血,丹尼斯(以及没有实际出场的素良)也是混血,是作为蓝傻子内部内奸的最好人选,不过按照tv走向在开打之前被隼哥发现了。在结尾是私心满满超抢镜的一段剧情[……]个人很喜欢将丹尼斯定位成吟游诗人或卖艺人那样的角色:D

关于中岛,他是知道真相后站在了零儿这边的人类

游矢接受的是零儿的精血,所以他虽然比起零儿弱一些需要人血但其实也能在白天活动,零儿心眼比较坏并没有告诉他[。]

最后三句话强行凑成一样的字数强迫症你们爱我吗!

吸血鬼会呼吸吗?我不知道啊。初拥时精血是如何输送给人类的?我不知道啊。有体温吗?我不知道啊想的是有的只是比普通人低一点。啊好多bug,我又没好好写跳着来的,写到后面已经整个都意识模糊,这些无法考究的细节就放过我吧,肉也很偷懒不好意思[哇.jpg]

如果你把这一大段也都看完了的话那真的是非常感谢![比心]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