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游里R18G)忠诚之人

嗨嗨嗨各位好哇,先前参了胞的四番茄R18G主题睡前小故事里的游里篇,今天解禁就放上来啦[完全屯不住货]本子有字数限制上面的有删减,这边的是完整版,如果是昨天解禁的话在晚上说不定大量的番茄酱会很应景[停下]不过今天是正式的万圣节,祝大家甘蓝色拉食用愉快,偶尔刀切一次甘蓝还是很开心的:D

为了文章主题加了很多设定,是原作基础上的衍生,之前交完稿之后紧接着就被tv狠狠打了把脸,总之喜欢这类题材的话[……]看个乐就好

*血腥描写,角色死亡

*关于精灵界为了主题而进行的妄想和改动

*融合完全胜利前提,几个月前写的于是对于教授的目的理解有误差

*游里教授信徒设定

*丹尼斯→游里有

以上OK的话,Here we go——



       肤色黝黑身形魁梧的男人以所拥有的学院为背景,坐在广场制高点的专座之上,面无表情地俯视着下方排列成整齐方阵、穿着统一校服的学生——或是说士兵们,然后将视线收回到此刻正背对着他排列在面前的一几人身上。赤马零王,学院之长,被所有人尊称为“教授”的次元战争胜利者的视线从这十几名经历完战争、自千百名学生之中挑选出来的精英身上缓缓划过,在位于最右端的紫衣少年身上停顿下来后,起身走到了那排队列的前方。

       “反抗的无知者已经肃清,但这只是伟大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考验。”

       “然而在那之前……学院一向不会吝啬对于好学生的嘉奖。此刻站在高台之上的人都是我最优秀的学生,在今日将晋升两级,并赐予学院的最高荣耀。”

       自高台的一侧整齐地走上了数名手持托盘的学生,一一对应着站到了那一排将要接受荣誉的人,除了其中一人来到了零王的身侧,然后跟随着他来到了唯一无人对应的游里面前。


       近了、近了,就在眼前。


       游里握紧了双手抑制住自己此刻的兴奋与激动,注视着他的主君微微弯下身来,垂目亲手将镀金的蓝缎带勋章佩戴在他的胸前,轻轻地拍了下他的肩膀,然后说:“我期待着你。”


       我是被教授所期待着的,自己一直是特别的。

       现在不单单是空有宠爱,更拥有了实质的头衔,立于千人万人之上。

       总有一天,我将会站在教授的身边。




       在晋级仪式之后紧接着传达下来的通知,是被选为进行下一步计划的成员的讯息。

       成为教授所构筑的那个完美理想的第一批住民,这是何等的荣耀何等的光荣。游里在昏暗的房间中看着决斗盘上的那简短的两行命令式的文字,指尖一遍遍地描摹着胸前那枚勋章上的纹样,清冷的苍蓝光芒映着他的笑颜。

       啊,这样就离教授更近一步了。



       战争结束、庆典也暂告一段落,在少有的悠闲时日,本应一片宁静的夜晚被突然响彻学院的警报打破。似乎是有违反了校规,想要擅自离开自己应该待的房间的人——某些被选中的人。

       “不识相的蠢货。”

       游里对此嗤之以鼻,他迅速整理好了自己的行装戴上了决斗盘,前去围堵闹事者。

 

       “真是一群傻瓜什么都不懂,都已经获得了如此的荣耀,为什么还……”

       “什么都不懂的是你才对!什么鬼荣耀……你也被那个家伙洗脑了吧!”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融合召唤!”

       在一片蓝橙交映下,游里背光面对着在融合龙面前瑟瑟发抖的人,目睹对面机械犬的零件四散,最后慢慢渡步走到瘫坐在地的人身前轻轻触碰决斗盘的屏幕。

       他捡起了那两张滑落在地的卡片,冷着脸将它们撕成碎片。

 

       没过多久,四散的闹事者被彻底镇压,被惊动的上层决定提前进行下一步计划。

       被选中的人在传送装置之前被召集起来,作为领队的数名精英任命各个小组的领队被配发了一只腕表状的发信装置,游里也在其中。他佩戴好那只发信器,等待着被卡片化的同时,稍稍看了一圈周围。

       教授并没有出现。




       泛着蓝色光晕的传送门在身后缩小关闭,睁开眼后看到的这幅光景似曾相识。

       狂暴的机械犬追逐着妄图反抗残存的人,脆弱的建筑在冲撞之下崩塌,沙地之上烟尘四起。

       ——宛若曾经亲手将心城造就成的地狱,但更为可怖。

       悲鸣戛然而止,有那么一瞬游里觉得整个世界似乎只剩下自己一个活物一般,耳边充斥着自己剧烈的心脏跳动声。扬起的尘埃渐渐落下,游里隐约听到了些让人不舒服的碎裂声和有些黏腻的…………咀嚼音……?

       烟幕之后,数匹机械犬正围着什么微微耸动,红色的液体在它们的脚边一点一点扩散开来,渗入那块早已被染成深红色的沙地,空气中漾开了奇妙的腥甜气味。游里看到了,机械犬的身下露出了一只手,正保持着一个狰狞的姿势似乎想要抓开什么,但已经不会再动弹,沿着手臂向上便是暴露出来血肉,和隐约可见的森森白骨。

       “……唔。”

       不知道是听到了游里微弱的声音,还是仅仅只是想将没被其它几只注意到的那只手臂上的肉舔尽,一只机械犬转过了头……四目相对。

       卡片化时为了确保成功率,被要求不准携带任何多余的东西,连最基础的卡组与决斗盘都没有,身上仅有一个发信装置……

       超乎想象的事件就这么发生在了眼前,游里尝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思考对策,却是无法想起往日他怎么也不会纳入选择范围,在此刻却最为有效的举措,逃跑。

       在所有的机械犬都注意到了这边有个更为有趣的玩具、更为新鲜的食物,打算一齐扑过来时,游里感到自己的手腕突然被什么微凉的东西紧紧抓住,然后使劲朝后拽去,他踉跄几步转过身体跟上了速度。抬头一看,是熟悉的橙棕卷发和并不熟悉看起来有些破旧的土色斗篷。带着黑色手套的左手正拽着自己的手腕,很疼。

       “你为什么会在……”

       游里挣扎着试图摆脱丹尼斯的钳制,后者难得强硬,不仅没给他挣开,反而把人往怀里一带裹进了披风,后来嫌麻烦干脆将分量不是很重的少年直接抱了起来。

       “先跟我走,待会儿给你解释。”



       与环境颜色相近的披风有效地骗过了那些脑袋并不是特别灵光的机械犬,跑了一阵之后,丹尼斯猛的一个急转弯,将游里带进了一个小小的庇护所,其实也就是由几个大块的残骸偶然搭出的一个小空间,接着机械犬们便失去了目标,无头苍蝇一般地到处乱窜。

       惯性太大转弯太急,丹尼斯没能保持住平衡,两人一起扑倒在沙里。丹尼斯顺势将游里重新用斗篷盖住,游里也没管满嘴的沙,安安静静地趴好,直到那些机械犬吠叫着跑远。

       游里的手腕至始至终都被那个人紧紧地握着,被握得生疼。确定周围安静下来了,游里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是丹尼斯抢先一步坐起了身,高举起一块碎石狠狠砸向游里的手腕——砸上了手腕上绑着的那个发信器。游里愣了一下,丹尼斯趁机继续破坏,精密的仪器扛不住多次的锐物撞击,屏幕咔嚓一下碎了开来。

       “你做什么!”游里一个翻身同时转腿将丹尼斯踢开,他的脸上阴沉一片,此刻的愤怒显而易见,“该死的叛徒……为什么你也会在这里?”

       丹尼斯倒在一旁蜷着身体咳嗽,他揩去嘴角溢出的液体,低声轻笑:“哈哈…叛徒吗……我这是在为了活下去。”

       游里起身走到丹尼斯面前,居高临下地注视着匍匐在地的人。

       “背叛了教授还想着苟且偷生……回答我的问题。”

       丹尼斯翻了个身,仰望着异世界颜色怪异的天空,沉默了一会儿后视线定在游里逆着光的脸上。

       “还不明白吗游里?想想你之前一路看到的东西吧。”

       之前一路看到的东西……

       monster、残骸、被啃食的部下、在荒漠里莫名其妙出现的鱼竿、脏兮兮的貂皮帽、棕色皮鞋旁边是半块糖果……

       “我们不过是实验用的牺牲品。”他边说边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粒尘土,然后与游里相对保持平视,“先前因为传送门开启的地方徘徊着不少机械犬,我错过了许多的机会也差点错过你。这里似乎就是学院传说的精灵界,时间的流逝与外面有一定的差距。不确定你是不是最后一个被送过来的,如果是的话那只有毁掉所有的发信器,让那边因为采集不到数据再次打……”

       “哈…哈哈哈……“我们”?你是想说我跟你们这些家伙一样吗?”

       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游里捧腹大笑打断了丹尼斯对于计划的复述。笑声突然止住,游里揪住了丹尼斯的衣领攥紧,他的指节微微发白,被揪着的丹尼斯有一种脚跟快要离地的感觉。

       “真是可笑,愚蠢至极。“

       “我是被教授选中的人,我是特别的!“

       “你,太碍事了。”

       丹尼斯注视着着那宛若疯狂的漩涡一般的粉色双瞳,他悠悠地开口,仿佛在是在吟诵着舞台剧的旁白。

       “忠诚的游里啊,骄傲的游里啊。”

       游里对丹尼斯突然的感叹皱起了眉,他松手推开了这道挡在身前的障碍,然后擦肩走出了庇护所:“什么时候你也有本事来随口评论我了?我会比你先找到剩下的发信器,不会让叛徒阻碍教授的伟大计划。”

       看着游里留给他的背影,丹尼斯苦笑。

       “盲目的游里啊,可怜的游里啊……真是羡慕教授。”



       面对着三只机械犬,没有任何反抗手段的游里被迫往后退了一步,他不甘地看着被monster踩过的那具尸体,确切地说是尸体手腕上还完好的发信器。

       这些monster并非全都没有头脑,像是团队合作、像是布下诱饵制作简单的陷阱、像是此刻并没有立马扑向游里,而是用发着红光的眼睛警惕地观察着,并逐步前进打算将他逼到无路可退。

       在这可谓是绝境的状况下,有什么微凉的东西拉住了游里的手腕,并向后拉拽。似曾相识的场景,游里差点要脱口而出那个人的名字,然而在他转过头时,看到拉扯自己手腕的却是一截带刺的如利爪一般的藤蔓——然而这让他更加欣喜。不顾身后的威胁不在意被尖刺勒出的道道血痕与刺痛,游里顺着藤蔓的牵引跑去,在不远处的一块残壁构出的阴暗面下他看到了为他领路的地狱草,身后狂吠着紧追不舍的的机械犬突然发出阵阵哀嚎,自猪笼草喷洒出的酸液腐蚀着他们的机械关节,冒着丝丝白烟在地上扑腾着滚了没两圈便散成了一堆无用的零件。

       “我美丽可爱的植物们啊,”游里任由越来越多的藤蔓漫过来攀上自己的身体,伸出手想要轻抚地狱草的叶盖,“你们是不会背叛……诶?”

       看着自己只剩下指根的血淋淋的左手游里一时没能反应过来,痛觉延迟了数秒之后传达到脑内。

       “啊、啊……唔啊啊啊啊!”

       精神与肉体在同时濒临崩溃的边缘,游里尖叫着疯狂地扒开缠绕与身的藤蔓,衣料和皮肤被尖刺划破,然后越过那堆零件,跌跌撞撞地跑向来时的地方。

       通信器……只要有那个的话…………

       捕食植物发出了奇怪的嘶吼,似乎还能听到远处传来熟悉的咆哮,游里将这些统统甩在了身后,他从未如此狼狈过,但也已经不在乎,只是向前奔跑。


       近了、近了,就在眼前。


       游里伸手想要去拾起发信器,脚踝却突然被绊住然后摔了下去。植物族的monster移动有些艰难,然而贴地而行的藤蔓却能轻而易举地追上猎物。不管藤蔓勒入皮肉,不顾粗糙的砂砾研磨伤口,游里这是本能地扑腾着双手去够那个发信器。他被藤蔓不住地拉拽着的同时抱住了尸体僵硬的小臂,直至那节枯肢被他从躯体上拔下。没有了阻碍,游里一下子被拖行至包围圈中,头顶的天空被交杂的叶子与藤蔓撕成一块块碎片。

       被开膛破肚,被啃食内脏,索性暂时还没有哪只对被肋骨保护起来的肺以及喉咙感兴趣,游里忍受着剧痛,断断续续地对启动了的发信器进行汇报。

       “实验、失败……被传送到的是……精灵界…………”

       听到的是被啃食咬碎的声音、看到是逐渐自身体淌出的血红、感到的是血液或是温度亦或是说生命的流逝。

       “救救我……”

       游里眯缝着眼,努力地尝试着将涣散的目光聚焦在那只大概是被气味引来的monster上,然而他失败了。

       这次咆哮声就在身侧响起,那声游里最为熟悉与令他自豪的龙啸震耳欲聋,冲击着耳膜的同时也在冲击着游里的心中的那道防线。

        “我……还没有、还不想…………”

       眼前最后一片模糊的光亮被黑暗笼罩,游里不知道是什么似乎咬住了自己的脖子。呼吸还在勉强进行着,然而声带已被撕裂,他大口喘息着,几乎和下半身已经分开了的胸腔剧烈起伏,喉间只能透出嘶嘶气声。

       “pro…fes…………”

       眼前阵阵发黑,下身火辣辣的一片,那宛如被撕裂的疼痛想来大概也只是来自大脑的幻想罢了。

       耳边耳鸣般地响起了升阶仪式上的进行曲,疼痛忽然都消失不见,游里用尽了最后的那么一点力气,还完好的手摸索着自己的四周,在布料的碎片和血与沙的稠腻混合物之中寻找。指尖触到了一块带着微微凉意的光滑弧面,颤抖着拂过圆面上凹凸不平的花纹字母,然后游里将其紧紧攥在了手中——原本应该如此,但游里突然发觉“手”的那部分没了知觉,疼痛与寒冷再度蔓延了开来。

       最后,整个世界陷入了满溢着血腥味的冰冷地狱之中,迎来了终结。 


END


虽说被打脸很多,以前真的以为教授比较看重游里,但现在看来教授送游里去死反而没什么问题了,神秘

学院的学生都变成军团了那我就塞了军衔设定,连升两阶的这个梗我很喜欢,居然有机会加我很开心!

丹尼斯的计划看起来还算可靠吧,不过既然毫无音讯的话教授那边自然知道本次实验失败,那就直接干脆利落地放弃掉本次的数据重新开始,所以从最开始他们被传送到这个地狱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死亡了

想不起来自己还想说什么了!!![你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