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四番茄+扎克)某单亲家庭的日常记录(4)

今天的气氛可能跟之前的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是我在一开始想到这个梗的时候就非常想写的东西,秋风通常运转中

当然还是甜的,请不要担心:D

好喜欢vj里的四番茄的关系,大家都爱着番茄


*半架空的妄想,世界级傻爸爸扎克养四番茄的故事

*玩梗、冷笑话以及傻白甜

*ooc

来开个传送门

(1) (2) (3) (5) (6)




91.

 

在开始经营打理卡店之后,扎克就不像原来那样能天天有大半的时间都闲在家看着四个小孩,四个小孩没了管束便欢脱地自己跑出去玩了。



92.

 

孩子们已经长大了,不是当初那四只容易哭的小不点了,就算年龄还小,扎克也有自信自家的孩子绝对不会被欺负,就算知道了便也放心他们出去撒欢。

 

 

93.

 

没事去找四个小姑娘往蕾家跑还是明令禁止的。

 

 

94.

 

然而根本没人把这当回事儿。

 

 

95.

 

第一次没大人看着出门,四个孩子都是又兴奋又紧张。

游矢希望能交到些新朋友。

游斗希望能多见识点东西。

游吾希望亲眼看看疾驰决斗。

游里希望能去花鸟市场逛逛。

 

 

96.

 

其实疾驰决斗在家也能看,不过扎克家没有电视机。

“那玩意儿会把小孩子看傻。”

被问了原因后扎克做出了这么个回答,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从老一辈那里听来的。

 

 

97.

 

也不是很懂这个只教了孩子打牌和读卡效的爹对于傻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98.

 

好在家里各种各样的书和稀奇古怪的玩具都不少,同样原因不明,总之是件好事。

 

 

99.

 

跟四兄弟差不多大的孩子们大多都是听着关于扎克的传说长大的。

周边的人们经常能见到因为各种事出门的扎克以及被一同带出来的四兄弟,然后一些认出了扎克的家长就会用或真实或夸大的故事来警告自己的孩子要离得远一点。

可想而知,我们的小游矢的交友会变得相当困难。

 

 

100.

 

“那个……你们好,我叫游矢……我能跟你们一起玩吗?”

游矢露出了一个有些害羞的笑脸,出声问好。

上一刻还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小公园渐渐地安静了下来,孩子们都停下了动作,紧紧地盯着独自一人站在那儿有些不知所措的游矢。

 

 

101.

 

“我知道他,妈妈告诉我他是怪物的孩子!”

“那他就是小怪物!”

“小怪物!小怪物!”

孩子们或窃窃私语或大声地叫喊着,有的胆小的女孩甚至开始嘤嘤哭泣。

 

 

102.

 

“不……我不是……我明明什么坏事都没做……”游矢后退了一步,无辜地辩解着。

小孩子的内心是单纯的,小孩子的恶意也总是单纯得没有道理、单纯得可怕。

“没人会跟你这个小怪物玩!”

几个胆大的孩子走上前——手里还拿着许多小石子,他们走上前作势要扔,游矢吓得抬手抱头缩成了可怜兮兮的一团。

 

 

103.

 

石子迟迟都没有砸过来,游矢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然后看到了挡在自己身前的熟悉的背影,那人一手拦在游矢身前一手还抱着一个盆栽。

“你们要对我的游矢做什么?”

 

 

104.

 

“又一个小怪物!”

游里听到对方的叫喊露出了微笑,然后举起了自己手里的盆栽。

“你们知道我手里的这个是什么吗?”

“是捕食植物哦。”

“虽然是植物,但这可爱美丽的小家伙是吃肉的。”

“它的酸液可以在一瞬间就融掉你们的衣服、不乖的手指头、乱说话的小嘴巴……”

“或者咬住你,然后让你从骨头开始一点点地腐蚀掉身体里面……把你吸食干净哦~”

边这么说着游里还边笑吟吟地把盆栽往前举了一点,明显已经被吓得不轻脸色都变了的那几个小孩子立马往后退了一步。

 

 

105.

 

紧跟着过来的游斗也护住了眼泪正在眼眶里打转还有点愣神的游矢,游吾则乱叫着冲了过来,气势汹汹吵吵嚷嚷地挥舞着小拳头踢着脚,赶跑了那几个坏孩子。

兄弟仨一起将游矢带离了小公园。

 

 

106.

 

“哈哈哈你们刚刚有看到那些蠢货都被吓成什么样子了吗?”

“……你们离我这么远干嘛?”

“不是……等等,我刚说的都不是真的哦?只是用来吓唬人的哦???”

游里稍微有些慌张地朝因为他的靠近,刚刚才把眼泪憋回去但现在看起来又有点想哭的游矢解释着。

 

 

107.

 

四人最后还是来到了蕾的家里,游矢还有些低落,另外三人将自己看到的知道的情况都告诉给了四个有些好奇和在意的小姑娘。

“我只是想跟他们交朋友……我有做错什么吗?爸爸有对他们做什么吗?”

游矢拉下了脑袋上的护目镜戴好,他的声音闷闷的。

另外七个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都沉默着。

 

 

108.

 

“游矢,跟我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柚子拉起了游矢的手,然后将乖乖跟着她走的游矢带出了门。

 “交给我吧,一定能让游矢重新打起精神的!”

在关门之前柚子朝着屋内的六个人俏皮地眨了眨眼。

 

 

109.

 

那副模样简直就像是跟她的母亲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110.

 

第二天,游矢还是来到了那个小公园。

他无所谓看到他的孩子们异样的眼光,脸上只有自信满满的笑容。

 

 

111.

 

“Ladies——andGentlemen!!!”

一开始没有注意到游矢的孩子也因为这一声响亮的话语将目光都转了过来。

 

 

112.

 

游矢其实并不理解自己喊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只是学着昨天在柚子的带领下看到的那个娱乐决斗家所说的话,然后开始自己的表演。

孩子们其实并不理解游矢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他们只是知道每当这句话出现,那接下来绝对就是一段开心愉快的时光。

 

 

113.

 

娱乐决斗是在近几年开始兴起的新的演出方式,受到了全民的追捧。

除了昨天观看到的演出以及晚上的练习,游矢对此没有过更多的接触,但从小就被训练决斗并与决斗怪兽们作伴成长的他对那样的表演并不陌生。游矢甚至觉得自己太晚遇到它,仿佛自己天生就知道该怎样娱乐,知道该怎样满足观众并给大家带去笑容。

 

 

114.

 

小孩子之间的友谊和对于好坏的判断也总是很单纯,仅是过了三天游矢就已经完全融入了其中。

 

 

115.

 

扎克靠在稍远一些的树旁看了会儿被其他的孩子们包围着满脸笑容的游矢,转身打算离开。

 

 

116.

 

“太好了,小游矢能那么开心。”

“…………!”

扎克差点直接撞上了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后的人。

“你能不能不要这样突然窜出来。”

“要是我跟你打招呼的话你肯定会装作没看到直接扭头就走了吧?”

扎克被蕾驳得没了声。

 

 

117.

 

“不看着自己的店跑出来偷懒吗?”

“……不完全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店里来了些女的,虽然会买东西,但经常在偷偷往我这儿瞄,盯着我的脸看。因为有些不舒服我就跑出来了,店的话雇了个打工的在看着。”

“真自恋啊你。”

“才不是!”

 

 

118.

 

“其实是在担心游矢吧?”

“我才懒得……”

“我都看你来这儿四天了。”

“…………?!你……”

“我怕你没能忍住去欺负人家小孩子,到时候问题就大了。”

“……………………。”

 

 

119.

 

蕾说的没错。

要是当时另外三个儿子没有及时赶到的话,扎克可能真的会忍不住走出去痛揍一顿那几个臭小鬼。

自己的所作所为带来的后果不应该由自己的儿子来承担。

 

 

120.

 

“游矢很像你。”

“但希望他不要太过像你。”

 

从小公园传来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今天的世界也很和平。



tbc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