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到达了150fo还超了,非常感谢(ㅅ´ ˘ `)♡

年末突然开始几乎日更我都要被自己吓到了[。]不过扎克和四番茄的故事的更新可能要稍微停一会儿——在想到新梗之前。

跟里设定相关的结局在最初早就想好啦,但又不想太早就结束掉它,我自己也想看到关于他们更多的幸福快乐的日常。尤其是扎克和游矢(虽然我亲儿子应该是游吾和游里,扎克是神[够了),他们遭到了太多的恶意和不幸,希望现在至少是在我的妄想之中他们可以常伴笑容,更希望原作在完结的时候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

大家如果有什么想看的请一定要告诉我啊_(:3


 

 

 

 

 

 

虽然我现在还欠着一屁股债[。]但如果有别的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作为你点开来看到最后的感谢[喂]我没问题的话就写写看,限定a5

评论(2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