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一个随想的童话

*我想吃疯帽匠丹尼斯

*我好喜欢他——[日常大喊


面朝未知的黑暗

他向前迈出了一步

平衡在那瞬间消失了

他就这样掉入了无底洞


传说

在那几乎能让人五感尽失到最后只会剩下失重感的

深深的深深的洞窟之下

有着美好的仙境


坠落着坠落着

眼前开始出现一团团的光芒

五彩缤纷绚丽夺目

光怪离奇令人眩晕


重力在变化

上下在颠倒

他坠至了世界的另一端

他坠至了传说的仙境


爱丽丝爱丽丝

亲爱的爱丽丝你在哪儿

仙境所等待的人并不是他

并非无意跌落进来的他永远成为不了爱丽丝


绿色的高礼帽长在紫色的矮灌木上

摘下它扣在橙色的卷发上

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一只干瘪怪异的橘子

就像他本身就属于这里且从未离开


留声机倒转出扭曲的音符

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气息

大大的长桌上是琳琅满目的甜点

戴着高高的绿色礼帽的主人与紫色的兔子在桌边等待着客人的到来


欢迎来到我的茶会

请摘下那红色的碎布然后入座

让我为你倒上一杯茶吧

桌上的茶点请随意享用


没有人喜欢苦涩的味道

那就给你加点糖吧

扑漱漱地倒进茶杯直到满溢而出

噗噜噜地融化掉后便会成为最美味的茶水


来吧来吧我可爱的爱丽丝

请将它喝得一滴不剩

然后在这甜蜜的味道里忘掉那只金色眼睛的猛禽

让我们一起永远地留在这疯狂的仙境里舞蹈


爱丽丝爱丽丝

亲爱的爱丽丝你在哪儿

听说有一只蓝色的兔子离开了仙境

听说粉色的爱丽丝即将光临仙境


wonderland never END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