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抱抱

再次拜倒在莫笑的手速之下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太好了吧他们还有好莫笑谢谢莫笑!!!!!!!!我想大晚上乱叫乱跳我要抱抱他们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隼把丹尼抱起来的那个脑内意外的容易出画面呢[……]

但求一睡君莫笑:

文渣短
没有cp,丹尼斯中心
@秋风_欧非混合血统 的生贺,不知道具体日期就先送生贺好了,虽然是渣文一篇

黑咲琉璃、黑咲隼、榊游矢
这大概丹尼斯最愧疚的三个人。

本来他变成卡有足够时间去思考去想,随着变卡的光芒闪过眼前短暂一黑,他发现他站在心城的公园里。

茫然地环顾四周,到处是一片和谐,丹尼斯不知道他是回到了战争前的心城还是到了教授所说的理想乡,直到丹尼斯看到意料之外的人物。

小小的黑咲隼牵着正坐在地上哭的黑咲琉璃一只手,似乎受到自己妹妹情绪影响,丹尼斯看到隼眼泪打转努力不让眼泪落下来。

不管现在什么状况,身为娱乐家不能看到别人落泪不去管。

“怎么了?”
丹尼斯走过去,俯身问坐在地上哭泣的琉璃,隼立刻张开双臂把琉璃和丹尼斯隔开,金瞳恶狠狠盯着这个他感觉笑得不怀好意的男人,很可惜,现在的他远没有以后隼的威慑力。
“我…我挂手环的绳子断了…”

没想到是这个理由琉璃哭成这样,丹尼斯好像听说过那四个孩子都对手环极其重视,没想到绳子断了都会成这样,可能有琉璃现在还小的缘故吧。

丹尼斯打了个响指,隼和琉璃惊愕发现丹尼斯手中出现一只叼着手杖的鸽子,丹尼斯将鸽子递给隼,隼看到是鸟还没反应过来就呆呆接住,丹尼斯趁机越过隼,将手杖中系着的丝带解下穿过琉璃的手环系在她身上。

他也想过把琉璃手环拿走拖延她日后被自己发现的可能性,但战争时的危险让丹尼斯放弃这个想法,即使今后隼和琉璃会恨他,他也不想把琉璃暴露在危险中。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
轻轻拥住琉璃,丹尼斯拍拍琉璃后背安抚她。
“喂!你要抱到什么时候!”
头上顶着鸽子的隼急吼吼冲过来把丹尼斯和琉璃分开,他家妹妹可不是所有人都能碰的,丹尼斯躲过隼从后背将他举起来。
“你也不要哭了。”
“我没哭!!!!”
“好好好,为了奖励哭了的可爱孩子和没哭的坚强孩子,我请你们吃冰激凌好不好。”

最后还是隼付的钱,翻遍全身丹尼斯都没翻出钱,隼一脸鄙视拿出自己的小钱包。

跟他们聊了一会儿丹尼斯发现自己意识开始模糊,把他们送到父母那里后走入森林坐在地上闭起眼。

意识消失对于丹尼斯只是一瞬间的感觉,等到再次睁开眼时,他发现他这回站在舞网市。

眼前一个人坐在河滩上孤零零看着海的是小时候的游矢。

比起隼和琉璃,丹尼斯反而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游矢没有流露出任何悲伤的感情,只是坐在那里就让丹尼斯有些心酸,是父亲失踪?被人欺负?学业上的问题?还是其他什么?游矢一生经历太混乱,一眼看出现在的他在想什么不是现在丹尼斯能做到的。

“这位小同学,能带我去舞网市逛逛吗?”

下回要跟柚子和权酱提提游矢的警惕心问题了。

丹尼斯跟着游矢在舞网市到处跑,他有来到一个城市到处转转的习惯,city跟权限板找人时逛过几次,而舞网市参加比赛和出发同调导致他还真没怎么逛过。

“不担心我是坏人吗?”
内心感叹小孩子真喜欢冰激凌,这次是游矢主动请他的,丹尼斯对小口吃冰激凌的游矢不禁发问。
“我觉得你是好人。”
“可我是坏人哦,还是个大坏人。”
毁了众多人和平生活的坏人。
“可我喜欢你。”
“即使我是坏人没准今后有可能成为你的敌人?”
游矢有些困惑看着丹尼斯,似乎不清楚他为什么会说出这话。
“喜不喜欢跟是不是敌人没有关系吧,我觉得值得喜欢的家伙即使是敌人去喜欢也可以啊,敌人只是因为各自的原因导致立场不同吧,只是因为这样所以敌人必须讨厌憎恨不是太奇怪了吗?喜欢的人有去值得喜欢的点不会都因为立场原因改变的,不能都接受然后去喜欢吗?”
“你可真是…”
丹尼斯有点想哭,但这不像他会做出的事,他抱住游矢,这个行为似乎惊到了游矢,游矢赶紧抬起手不让冰激凌蹭到丹尼斯的西装。

“游矢,你也很努力了。”
游矢浑身一颤,伸出另一只手抱住丹尼斯。

等丹尼斯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融合的病房里。



“话说丹尼斯,找回记忆后我好像多了一份奇怪的记忆…”
“嗯哼?”
“好像丹尼斯你抱过我小时候吧。”
“诶?为什么…等等!游矢!”
“抱完就跑,再加上柚子那次,听过抱人者恒被抱这句话吗?”
“原句不是这样吧…”
丹尼斯看到游矢不知哪来的力气单手抱起他,听到动静的隼和琉璃回头看过来。

“好狡猾!游矢,我也要抱丹尼斯先生!”
最先跑来的是琉璃,生气鼓起腮帮子踮起脚双手伸到丹尼斯脸前,迅速跟上自己妹妹的隼听到这句话瞬间黑了脸。

游矢把丹尼斯放下后,魔术师想要变出烟雾迅速逃跑,但游矢双手抱在胸前笑眯眯看着他,一股寒意从背脊窜上,丹尼斯乖乖站在原地任由琉璃从背后抱他。

琉璃的力气比柚子他们小多了,双手紧抱着丹尼斯腰部往上提,在游矢以为会出现过腰背摔,隼发出气音嘲笑游矢的想法。
他家妹妹很柔弱的。

“琉璃,换我来。”
“!!!”
事实是琉璃根本抱不起来,脸都红了丹尼斯还是纹丝不动,隼双手穿过丹尼斯腋下将他轻轻松松抱起来,跟记忆中丹尼斯抱起他的姿势一样。

“啊!我们也要抱丹尼斯老师!”
之前被丹尼斯教过决斗的小孩子围了过来。
“好嘞!大家把丹尼斯老师抛起来怎么样!”
“游矢!”
“游矢,这个提议好,接着!”
“黑咲你也!”





“你是丹尼斯·麦克菲德吧,怎么会在这里?”
“被人抛上天结果没接住摔伤了腰,杰克·阿特拉斯先生又怎么会在这里?”
“我只不过是又翻车了。”
end

解释一下,第二次分裂四次元时时间逆流到第一次分裂次元的情况下,而后跳到稍微变化了的未来(仅限基础次元)
1(第一次分裂时的四次元)→1.5(历史进程)→2(原本的四次元)和3(基础变灵摆)
2倒退到1然后经过1.5回归到2,稍微变化,其中2的基础变成3的状态,丹尼斯是在1.5作出一些改变,所以影响到了2和3的琉璃隼番茄的记忆
丹尼斯是因为变成卡中卡,没有当时就变回来导致时间变得紊乱,最后世界自动修正花了一些时间把丹尼斯变回来了,所以在变回来之前丹尼斯在1.5中不断被迫进行时间跳跃
不知道我解释的清楚不清楚…

这里增添了一点儿个人可能比较多余的想法
比如丹尼斯内心不想把琉璃带去融合,可命令再加上把战力不强的琉璃留在战争中的超量太危险了,选择即使被憎恨也要把琉璃送走【ll海王星在注视着你
比如丹尼斯他或多或少会对背叛这件事伤感但不会后悔,虽说是立场决定的但这是他选择的路如果再选择一次搞不好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他在意的是会被番茄讨厌憎恨,他清楚这是肯定会发生的,我有点受到144影响,觉得144那些民众和小孩子他们很清楚丹尼斯是敌人或者说是曾经的敌人,但看过决斗后发现丹尼斯还有场外的姐妹有让人喜欢的点所以去喜欢时已经无关立场与身份问题了,番茄的话也是这个意思,他喜欢丹尼斯无关他的身份背叛与否,这些他都接受了
整篇的意思就是给丹尼斯解开两个心结,虽然是我强行加上去的
总之,生日快乐,秋风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