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刚推荐的getab太太的鬼柳生贺条的repo,是食完后跟伞小窗说的repo我这边整理一下,以此来表达我对鬼柳的爱意,我的兴奋点基本全在精神虐鬼柳上,虐鬼柳简直是大家的共同事业[是粉

条漫里看来鬼柳真的是个自私自负但温柔且极度胆小的人,为什么我就这么喜欢看这样一个人受伤

鬼柳和游星,一边是不敢表达一边是难以发现自己的感情格外迟钝,两边都是笨拙的人。鬼柳不敢表达那便掩藏,于是不断积攒,藏了太多就算扼杀掉了尸体也还残留在那里。而在被迟钝但意外的率直的人一刀捅破后,常年积攒下来的那些便会顺势全部倾泄出来,把人直接溺毙在发酵后的痛苦的血海里

起初就诞生得有那么一点扭曲的爱意在经过那么些个岁月以及异常的事件甚至生死的发酵后早就演变成了最毒最烈的药,最尖最痛的刀。鬼柳大概是可以理解但又无法理解为什么面前的人能够如此轻巧地说出这么美好这么可怕这么残酷的东西吧

经过伞的提点之后特意去翻了一下去年的那篇糖,再看就也变得非常毒了,大概确实是酝酿了一年蓄谋已久的毒药,就此我要吹爆getab太太[啊?

两篇连在一起的话就让人心情更加复杂也更加美味[???]虽然出现在鬼柳面前的“过去的自己”全都满身伤痕,然而最后那颗心却还是完好无损地被返还

为什么鬼柳会需要不断扼杀“自己”?因为都是自以为已经扼杀掉了自己希望消失又不希望消失的那份情感,然而实际上到最后做的不过是虐待自己的无用功,顶多就是为了逼着自己能待游星就像自认为游星将自己定义成了的“朋友”那样去对待他

真是太好吃了[说几遍

感恩太太,感恩伞的翻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