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赤游)在黑暗中所触碰到的是

 看到 @MIRUKI酱的蔬菜大棚 放出的题梗闲不住手就写了!题目三,其中一方视觉短暂缺失的情况。

*超短小的糖粒

*从游矢的角度进行描写容易对话流

*与原作剧情设定有出入

*废话多技术bug有[。]


       游矢眼上缠着绷带坐在病床上,脸上依旧是朝气的笑容安慰着身旁的大个子。

       “没事的权现板,医生不是也说只是暂时失明嘛。”

       “但是游矢你现在的状况是没法参战的吧,赤马零儿也不会因为一个把计划推迟半个月。”

       赛蕾娜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的关键,游矢抿唇无话反驳。先不说那个人,他自己也不愿多等,柚子还在敌方手上情况不明,现在却突然发生了这种事……

       听到自动门打开的声音让游矢条件反射地转向了门的方向,根据间隙较大但利落的脚步声游矢大概猜到了来者是谁。

       “这次训练事故是工作人员监管不当造成的,所以公司会承担全部的责任和医疗费用,用最好的医疗技术进行治疗。”对方话说到这儿做了个停顿,“榊 游矢。”

       那一贯的官方化措辞和命令式语调让游矢神经紧绷,他不由得挺直了后背回应:“……在!”

       “我只给你一周的时间。一周后如果你还不能作为战力的话,那便将你从『Lancers』中除名。”话尾的余音还在空气中打着飘还未到达被点名的人耳朵里,那个利落的脚步声已经再次响起。

       “喂这跟直接除名有什么区别啊!”泽度有点激动地站起身,椅子摩擦地板发出刺耳的噪音,但并没能阻拦下那个足音。

       “你们也不是没事做,别聚在这里了都去训练。”在自动门关上之前从病房外传来了这么一句话。

       “呀……还真是无情。”丹尼斯吁了口气,伸手拍了拍游矢的肩膀算作安慰,“每次训练最勤的就是你了,就借着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吧,然后也只能等着奇迹发生了,游矢君。”


==========================


       第二天,游矢精神不振不断地打着哈欠。

       他几乎一晚没睡。白天时身边一直有人陪着,妈妈和亚由他们来探望照顾他,训练中的朋友们也轮流插空来看看陪他说话,就算他多次说了不用这么麻烦,病房里也从来每有空过。到了晚上游矢才意识到,第一次体验失明的自己显然是轻视了黑暗的可怕。

       病房中没有了白天的吵闹,又因为是特别的vip房间,良好的隔音效果隔绝了外界的一切声音。失去了视觉,在这样寂静的环境之中仿佛连听觉也失去了,耳鸣恼人让人根本无法入睡。负面的情感最善于钻空子,对曾经的自责、对现状的焦虑、对未来的恐慌……这些早就在心中落下种子的黑暗不放过任何一丝空隙,稍有松懈便疯狂地生长,抽枝长叶,将人捆缚无法呼吸。

       然而就像水总是从高处流向低处、冬天过后必定会迎来春天,就算游矢再怎么不希望,夜晚也还是如期而至。

       游矢在床上烙饼数次,最终还是闲不住掀开了被子起身,就算是瞎着扶墙出去走两步也比就这么躺床上要好。

       “怎么了?”

       零儿的声音突然从病房的一个角落响起,游矢吓了一跳往后退一步坐回了床上。

       “你、你什么时候在这儿的……”

       对方似乎有些无语,默了几秒才回答: “……我并不在这儿,这是通讯系统。”

       “……这样啊。”

       “有什么需要你可以叫我的下属来随你支使。”

       “不,已经没事了。”

       也就是说自己的一举一动那边都一直能看到吗……游矢重新钻回被窝,有点不自在地抓了抓后脑勺,然后发现耳鸣和那些缠身的藤蔓都不见了。

       不知道是对方忘了还是怎样,在那之后线路一直没有挂断,能听到细微的键盘敲击声。游矢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尝试着挑起话题

       “这么晚了还在工作吗。”

       游矢有些局促地揉捏着被角觉得尴尬。他对赤马零儿了解的不多,印象中那人总是一脸严肃,冷静而强大,看起来不像是会做些多余事情的人,比如在工作的时候和一个病号闲聊。

       “没错。之后我们要去同调次元,那段时间公司里的工作要提前安排好。”

       在没有丝毫减缓的键盘声中,零儿做出了回复。很普通的对话却让游矢有些小小的欣喜,因为黑暗中不再是独自一人,因为对方说了『我们』。

       “零罗已经去睡了吗?”

       “嗯。”

       “这样跟你说话会打扰到你吗?”

       “…………不会。”

       …………………………


==========================


       当晚游矢睡得很好,之后的几天也是,梦魇似乎都惧怕着那个人的清冷声音没再来光顾过。

       在睡前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之中,游矢感觉自己好像更加了解了这个人一点。加奶不加糖的咖啡派,不喜欢暖空调,比自己所想的更加任性霸道,不会自启话头但有了话题就意外的很能说……

       明天就是期限的最后一天了,游矢早早地跟零儿道了晚安,躺在床上回忆着这些天所发生的事。

       突然房间的一角有所响动,对方将脚步声刻意压低,来到了床边。游矢僵了一下没敢动作,他认出了那人小心隐藏的足音,于是他调整呼吸选择装睡。

       温热的手掌抚上脸庞,指腹在绷带之上轻轻摩挲,然后到鼻尖,最后抹过唇线,如爱人的亲吻一般温柔。

       “我大概比自己所想的更加自私。”

       对方冷不防地冒出了这么一句话,游矢不知道对方是否已经看出来自己还醒着,他紧张地蜷起了脚趾继续保持着原来的姿势。

       自动门关上后游矢觉得自己仿佛是险胜了一场决斗一般身心俱疲,他将自己团起来蒙进被子。

       会如此慌张不仅仅是因为刚刚的那件突发事件,而是在那双手触碰到他的时候他竟觉得那温度是如此的熟悉,然后他想起来了,那个每天都会来给他上药换绷带的沉默寡言的“医生”,和刚刚触碰自己的……是同一个人。

       游矢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心中乱作一团。糟糕,今晚感觉又要睡不着了。

==========================

       奇迹真的回应了祈祷降临于那双通透的红色双眸之上,医生揭开最后一层纱布的时候游矢见到了阔别七日的光明和伙伴。

       并不在意那个没有到场的任性的人,游矢似乎感觉得到,他现在一如既往地正在自己所看不见的地方注视着自己。

END

==========================

赤------→←游

我把总裁写得好闷骚啊!!还妄想了一些可爱的小癖好:P

总裁给出七天的期限,是想番茄无法康复的话就能接机让他留在基础不参与战争,又给出准许参战的条件于拯救次元的目标不会相冲。总裁在七天里有几天都是真的到病房来看番茄了,在最后被逮了个正着,可爱。

评论(9)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