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四番茄+扎克)某单亲家庭的日常记录(1)

大家圣诞快乐!!!我来赶个末班车!!!


*半架空的妄想,扎克养四番茄的故事

*玩梗、冷笑话以及傻白甜

*ooc

*虽然打了(1)和tbc但不一定有后续

打脸了,到目前为止已经到了(6)[……]来开个传送门

(2) (3) (4) (5) (6)



1.

 

故事的开端是这样的。

扎克汇聚众人的期盼获得了足以灭世的力量,然而当他满足了观众们的愿望之后却发现所有人都逃开了他。

——除了不知是被谁遗弃在街边的四个幼童。

在夹杂着雪花的晚风之中他们抱团在一起缩在原地,其中的两个仰着被冻红了的小脸对着扎克放声大哭,一个抿着嘴快哭了,还有一个睁着粉色眼睛,一边护着兄弟们一边好奇地看着面前的人。

 

那天是圣诞节。

 

 

2.

 

几乎没人知道为什么大家突然都得救了,为什么扎克没有来毁灭世界。

 

 

3.

 

“既然没有人愿意跟我决斗也没人赢得了我的话,那我就培养出那样的人好了,至少他们没有见了我就逃。”

为数不多的的知情人之一如此表示。

 

 

4.

 

“我赶过去的时候看到他朝四个长得很像的小孩子伸出了手,然后其中一个紫头发的小孩扑了过去踢他的小腿,另一个有香蕉状的刘海的小孩狠狠咬住了他的那只手。”

“刚想冲过去,我又看到他用另一手给还在哭的一个带着护目镜的小孩擦掉了眼泪。”

“最后他一手抱着一个孩子,两腿边还各跟着一个揪着他的衣摆。我就看着他这么走了,没有把这些告诉我的父亲。”

为数不多的的知情人之一这么微笑着说道。

 

 

5.

 

天晓得扎克是怎么把这四胞胎拉扯大的。

天晓得这四胞胎是怎么顽强地活下来的。

 

 

6.

 

四兄弟已经习惯了四处搬家,虽然他们之中的大半都不知道搬家的原因是为什么。

 

 

7.

 

每次扎克出完门回来后都会给四兄弟发礼物。

不要期待这个看起来不靠谱实际上也不怎么靠谱的父亲会挑什么像样的礼物,无非就是一些稀有卡。

好在他们也都很喜欢这份礼物。

 

 

8.

 

因为被捡回家时连话都还不太会说的他们从这个蠢老爸那边学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怎么打牌。

连认字都是靠卡片的说明认的。

 

 

9.

 

拿到稀有卡时最兴奋的是游吾,其次是游矢,当然游斗也很开心,游里则是笑而不语。

有一次游里悄悄凑到了游矢耳边说了几句,然后那孩子就像遭到了什么巨大的打击一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戴着护目镜坐到床上思考人生,接着患得患失了一整周,嘴里还念叨着“这样的才不是决斗”之类的话。

 

 

10.

 

就连某不靠谱的爸爸都注意到了自家儿子的不正常,于是他把搞事的紫毛儿子揪过来进行了一次父子间的交流——用一次决斗换来的。

 

 

11.

 

“我就是告诉了游矢那些卡片是怎么来的。”

“………………。”

 

 

12.

 

之后游吾和游斗也知道了那些卡片的由来,也因此都知道了为什么会要一直搬家。

 

 

13.

 

不过自从搬到某个住户的隔壁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动过了,扎克不允许四兄弟随便去跟那家人家接触。

 

 

14.

 

据游吾说他看到隔壁住着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好像喜欢染发,他见过那个小姑娘有时候是绿色的短发,或者是粉色的双马尾,还有时是紫色的单马尾,真不知道女孩子哪里来那么多的精力去折腾。

游里笑游吾这么年轻就老花,他躲过了游吾的拳头后笑着跑走了。

 

 

15.

 

当晚扎克不知道哪根筋搭错,想要用除了打牌教学和给买卡包之外的方法关心一下自己的儿子,在吃饭的时候亲切地问游吾要不要去配眼镜。

游吾不明所以,游里忍不住“噗嗤”了一声之后游矢反应了过来开始笑,连游斗也别过头去抖着肩膀。

 

 

16.

 

不幸的是作为晚餐的泡面在爆笑中被打翻了。

当晚四个人的甜点小甜饼都没有了。

 

 

17.

 

其实游矢是扎克最偏爱的孩子。

“因为他很像我。”扎克微笑着看着游矢,后者拼命摇头。

一直被强迫跟这个战斗狂老爸进行决斗然后被虐哭的游矢本人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18.

 

所以上条是扎克自以为的。

 

 

19.

 

“这周跟我决斗了九次,跟融合还有游斗决斗了六次,跟游矢决斗了十三次。老混蛋你偏袒游矢。”

“是游吾不是融合!”

“小兔崽子,叫爸爸。”

三人混战开始。

 

以及收回上条。

 

 

20.

 

扎克和游里相性很微妙。

他们经常隔天吵架三天拆家,然而决斗拆家的时候两个人看起来又都很开心,至少都笑得挺厉害的。

就是一个混世魔王跟一个小混世魔王在发疯。

 

 

21.

 

“有点可怕。”游矢说。

“很吵。”游斗说。

“看起来很好玩!”游吾说

 

 

22.

 

游矢一开始还很担心但之后就麻木了,游吾看上去非常想上去掺和一脚,然后被一脸胃疼的游斗按住了。

 

 

21.

 

因此扎克家的孩子们意外的有大部分都比较早熟——不是全部。

 

 

22.

 

一般闹事了之后是游斗在家收拾残局,游矢拉着明显有些不情愿的游吾去跟邻居们道歉。

“为什么我要替娘娘腔和臭老爹收拾烂摊子啊!”

但还是被游矢拉着手老老实实地跟着去了。

 

 

23.

 

虽然扎克家确实很吵,但邻居们意外的从来没有投诉过。

没人能够拒绝两个可爱的小孩子的真挚道歉,甚至还想给他们的口袋里塞满小点心。

 

结论:可爱无敌。

 

 

24.

 

今天家里也闹翻了,游矢飞快地把游吾拽离了战场准备去登门道歉,这次游吾也一句都没有抱怨。

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有正当理由去敲响扎克不允许见面的邻居家的门。

 

 

25.

 

门打开了,站在门口的是一个梳着双马尾的粉紫色头发的大姐姐。

游矢疑惑地看着游吾,用眼神问他看到的人是不是就是这个大姐姐,虽然很漂亮但明显不是小姑娘。

游吾耸肩摇头。

 

 

26.

 

然后从大姐姐的身后又冒出了几个跟游矢游吾一样满脸好奇的脑袋,是四个互相长得很像小姑娘。

“……啊。“两人恍然。

原来也是四胞胎啊。

 

 

27.

 

“你好!我们是住在隔壁的,我叫游矢。“

“我是游吾!“

“你们好,我叫蕾。“蕾亲切地笑着,依次将身后的女孩们介绍给了两个男孩。

 

 

28.

 

交换完名字后在蕾的询问下游矢和游吾想起来了自己过来的目的,简单地交代了一下情况然后礼貌地赔礼道歉。

“这么多年辛苦你们了,你们那个不长进的爸爸就交给我吧。“

蕾俏皮地眨了眨眼,牵起一脸懵逼的两个男孩的手走向了他们的家。

 

 

29.

 

进了屋后蕾循着战斗的声音以及笑声走向了扎克和游里的决斗场所,进去之后关上了房门。

半分钟后游里被丢了出来,决斗盘上显示hp归零。

十分钟后世界回归了清净,蕾看起来和进去之前没什么两样,仪态优雅地跟四个男孩道过晚安之后就回去了。

 

 

30.

 

事后据游里所说,蕾进来的那一瞬他看到了有趣的东西,他从没见过扎克的脸上出现那样一副像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

那天晚上过后,扎克难得地消停了很久。

 

 

tbc


评论(8)
热度(1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