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信任与必要

天啊非常感谢!!!!!感觉上一次吃到丹尼隼互动还是在上一次生贺[抹泪]
成长成熟了的隼真的让人非常心动,丹尼斯和隼两人间的孽缘也是怎么样都超好吃,琉璃不亏同人大手[不是]能把扎克隼丹尼斯凑一起莫笑你是天才吗我要死了(;´༎ຶД༎ຶ`)
丹尼斯是心思细腻感性的人,果然就算是获得了幸福但在后日谈里他应该还是会想很多,作为曾经的加害者背叛者面临信任危机什么的简单思考来才是更理所当然的事。有意思的是在这么个后日谈里4u和扎克都被留存了,作为曾经也站在过敌对立场而现如今被多少接受了的存在,不知道扎克看丹尼斯是什么感觉,老前辈烦躁年轻人磨磨唧唧还是只是普通的我行我素,真的是很有意思的组合www

但求一睡君莫笑:

文渣短
隼丹尼扎克
@秋风_睡到天昏地老 
给秋风的生贺,因为比较赶所以渣爆了


“我以为你再见到我会再打一架。”
“不会,那都过去了。”
大概只有在这种时刻,没什么外人分散注意力的情况下两人才能坐下好好的谈一谈。

“那么你现在信任我吗?”
超量开始重建时,黑咲隼再次见到丹尼斯,没有当初锋芒外露的杀气也没有把所有人视为潜在敌人凶狠的瞪视。

当时黑咲只是对他点点说小孩子就拜托你了便投入重建过程中。
态度温和了不少,不再追着他决斗也不拧紧眉头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是对“侵入者的学院”消失后的他自身的信任,还是来自游矢认为他已经没有威胁对游矢的信任呢。

“别搞错了,我不信任你。”
黑咲又拧起眉头露出那副苦大仇深的表情。
“你对我来说是必要的存在。”
虽然不是怀春少女突然一记直球打得丹尼斯有点愣。

“你们有时间在那亲亲我我,不如来找机关。”
游矢决定极为不解风情的打断两人那副世界末日来临时出现的对话。
毕竟…如果他没按照约定时间出现跟游吾和游里决斗的话会死得很惨。


琉璃给隼一家基础新开的桌球店的优惠券,秉着妹妹给的东西一定要珍贵的使用比放在手里过期辜负妹妹心意的想法,在难得的休假日隼决定去桌球店好好放松一下。
如果不是丹尼斯和游矢有说有笑走进他的单人包间后整个房间的一切出入口都被瞬间封死,他的休假日应该是在桌球店泡一整天下午回去时在就近给亲爱的妹妹买块小蛋糕回去做结束。

“喂~喂~试音试音!”
这个耳熟到不行的声音是…
“哥哥!丹尼斯!不过为什么是游矢在?按照我的计划应该是游斗…”
计划…什么计划?
你的计划就是包间里突然打开的电视,上面出现「不接吻就不能出去」这种卖你亲哥哥和你男朋友的状况吗?
初吻还在代替游斗来这里的榊游矢先生心中顿时涌出一阵苦涩。


“哪里都没有,看来只有接吻才能出去了。”
已经把包间翻个遍的三人坐在地上进行小型会议。
听到这句话游矢不用抬头看都能感受到那两人直接看过来的视线,正处于比较尴尬状态的两人各退后一步选择他是最正常的反应。
“琉璃大人!放了我吧!”
游矢一个滑跪到监视器的前下方哭丧着脸哀求琉璃善心大发把无辜的他放出去。

门没有开、也没有琉璃的声音传来连屏幕上的字都没变,冷漠冷酷到游矢心都凉透了。
“榊游矢,你可真麻烦,决斗者只要朝着有决斗的地方前进就可以了,剩下都是小事。”
游矢身体摇摇晃晃从地上起来,一手钳住黑咲的下巴,一手抓住丹尼斯的脑袋,左吻一下右亲一下最后狠狠把两人的脸按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我的初吻!!!」
扎克根本无视内心世界里凄惨喊叫的游矢和自己粗暴行为撞得三人口腔里都是各自的鲜血,确认接吻成功门开后踹开门就往外跑,高高兴兴去找游吾和游里打牌。


“扎克看几次都觉得像战车一样摧枯拉朽。”
嘴唇撞破也就算了,感觉门牙都像撞断一样传来一阵阵疼痛,丹尼斯只能扯纸巾擦拭嘴角的血。
黑咲也没好多少,他舌尖都被丹尼斯的牙齿划破,阴沉着脸不知想什么。
大概琉璃也被意料之外的进展吓到了,一直沉默也没见她出来吐槽。

“黑咲www你该不会也是初吻吧www”
这气氛实在尴尬的让丹尼斯有些受不了,随便提起个话头。


“刚刚我说你是必要的存在…”
听到黑咲又提起刚才的话题丹尼斯停下动作,认真盯着黑咲的侧脸。
“不光我,快斗也好,游斗也好,作为超量刚刚重建时的领头人队伍中突然出现一个叛徒,不管那个叛徒是哪里流浪来的三流戏法师,还是小鬼们的丹尼斯老师都会很头疼。”
“所以说丹尼斯·麦克菲德,别再苦恼那种无聊事了,若以怀疑目光看向同伴,不管是谁都会受伤做出违背自己初心的事,你也是,我也是,琉璃也一样。”
说完意识到自己都说了什么而且极有可能还被自己的妹妹给看到了,黑咲隼烦躁抓抓脑袋,拖着眼前还没消化完所有话的丹尼斯往外走。

end
请对又当电灯泡又失去初吻的榊游矢先生默哀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扎克是来当破冰船的,否则这两人能磨蹭到琉璃在监控室睡着好几次都出不来
尽量不ooc不恋爱脑来想事件后丹尼斯和隼要聊起过去后隼的想法
以下仅是我个人观点
我个人觉得隼变成熟后不会对丹尼斯敌视开始会站在丹尼斯立场上想想,像个经历磨炼后的大人那样作为半个引导者既抚去丹尼斯一直纠结的痛苦也给丹尼斯给隼自己带来的痛苦做个了解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