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MELT(2)

游吾真是太可爱了。游吾真是太可爱了。游吾真是太可爱了。

这节算是有微量的蕉番,主要是蕉凛_(:3


*逆鳞继续出没

*游里以及另两位女主的酱油到了

*游吾和凛是情侣关系

*游吾比凛高的设定

*游吾太wo可qin爱er了zi


      得到医院的证明之后,警局那边关于游矢的事就暂且告一段落了,但关于游斗的还有不少需要处理,而游矢的状态似乎靠他是不可能了,不如说不更添乱就很好。还好作为长兄的游里和游吾第一时间放下了工作赶了回来,一个处理官司一个组织葬礼,有能力的朋友们也都过来帮忙。

      葬礼当天来了不少人。游吾毫不顾忌周围在边上哭得像个孩子,凛一直陪在他身边,温言细语地安慰着拍抚着他的后背。游里独自待在角落里,视线越过人群看向那张被装裱起来的黑白相片收起了脸上的笑意,屏蔽了一切关于工作的通信,却屏蔽不了赛蕾娜从内线打来的电话,于是他面无表情地将手机丢进了身后的水池。

      唯独游矢没有到场。


       ============================


      葬礼结束后,取到了新手机和机票游里向游吾交代了几句后,便匆匆地走了,隔了老远游吾还能听见手机里那个女同事凶的不行的声音,大概也明白了游里的厚脸皮是怎么练出来的。游吾和凛还有柚子一起回到了榊家。


【家中】


      “今天早上看到你们在忙,我就想自己来叫一下游矢,一提到葬礼的事游矢就突然跑进了房间把自己关起来了。”柚子看了看还摆在餐桌上没动过的饭团叹了口气,“看样子是没在出来过。”

      凛上前敲了敲房门,里面没有任何动静,她皱了皱眉深吸一口气朝里面的游矢说话:“喂游矢,你就打算一直这么呆在里面吗?你知道的吧柚子一直在担心你啊,这么自暴自弃下去,已经不在了的游斗也……”

      “嗙!”

      有什么东西砸到了门上打断了凛,她被震了一下往后退了一步撞进了游吾怀里,门内传出的嘶吼仿佛自深渊而来。

      游吾把凛扶稳后将她拦到自己身后,然后转头回给她一个笑容:“我的弟弟就交给我好啦!”他抬手拍拍房门,取出了之前翻出来的房门钥匙插入把手转开了门锁,“游矢,我进来咯——”

      拧动门把手刚打开门,一个白花花的玩意儿就冲着游吾的面门袭过来,正中他的帅脸。

      “喂你这家伙!”游吾揪下砸到脸上的枕头,走上前直接向披着被单缩在床脚的游矢按过去作为还击,“要扔的是硬的东西可是会砸死人的啊!你就是这样欢迎你好久不见的亲哥的吗?”

      游吾进门不过就十几秒的时间,却看得柚子的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凛看着柚子慌张的不行却也不好说什么的样子反而笑了,她摸摸柚子的脑袋让她放轻松。

      “放心交给游吾吧,他虽然平时看起来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但却一直是个好哥哥哦。”

      被枕头正中的被子团抖了一下,然后里面的人抬起了头来,阴影中只能看到一双充满敌意的陌生人的眼睛,就这么安静地盯着闯入的人,三个人还都是第一次看到游矢这样的眼神。

      前一秒的沉默在下一瞬突然爆发,游矢毫无征兆地朝游吾扑了过去,抵住他的胸口将他扑倒在地。

      “游吾!”“游矢!”

      “我没事我没事,”因为游矢的遮挡,游吾的两个女生互相都看不清对方的情况,前者伸出一只手朝走进房间的两人比了个拇指,然后支起一个手肘将上半身撑起来点,他笑嘻嘻地抬起另一只空闲着的手去摸摸游矢的脸颊,“什么嘛,我出去了这么些年你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啊,爱哭鬼。”凛和柚子这才注意到骑在游吾身上的游矢肩膀正微微发抖,有晶莹水滴自上落下。

      眼神是冰冷的,眼泪是炙热的,它们一滴滴落在游吾的颈间,一路向下最后滑进衣领。游吾在自己身上一阵摸索,总算在裤子后右边的口袋里找到了被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胡乱塞进去的手帕,然后递了过去:“喏,都这么大人了自己擦眼泪啦!”

      游矢伸出了双手,没有接下手帕而是去勾住游吾的脖子紧紧抱住,凛和柚子看到他侧过了脸,嘴唇在游吾耳边开合好像说了什么,游吾就这么听着,然后点了点头,完全坐起身回抱住自己的弟弟,顺抚他被被单蹭乱而翘起的头发:“我明白的,没事啦,实在是拿你没办法啊。”

      凛和柚子在一旁悄悄地整理了一下被游矢弄乱的房间,然后一起退了出去关好了门。


      游吾拿着一个相框走出游矢的房间是在半个小时之后。凛看着游吾胸前的白衣湿了一大块而透出了里衬颜色的滑稽样子忍不住发笑。

      “别笑了啊凛!真是的不该惯着他让他撒娇的……”游吾一脸复杂地拉开贴在胸前那块湿了的布料,抖动着好让他干得快一些。

      “游矢他……?”

      “哭累了已经睡着了,放心吧!这几天都麻烦你们了,接下来这段时间就交给我吧。”

      真的是很像啊。

      游吾脸上爽朗的笑容让柚子好像看到了似乎很久未见的“平时的”游矢,似乎被他所感染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然后郑重其事地鞠了一躬:“那游矢就拜托了!”


      ============================


      稍微聊了几句后游吾和凛送走了柚子。

      “看来弟弟被大家好好地爱着嘛。真好啊,被这么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关心着,我真是——”游吾忙于接下凛的拳头,拖着长音连忙改口,“一点都不嫉妒,我有凛在嘛。”

      “这种时候了还贫。”凛拿这个大孩子没办法,叹口气伸手将他抱住,仰起头鼻尖正好蹭到了游吾的下巴,“还好吗?”

      游吾一时间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放脸红了一下,凛被他羞涩的反应逗笑,明明都已经交往了这么久了。猛咽了几口唾沫镇静下来之后,游吾搂住温顺地靠在自己怀里的女孩的肩膀,低头在她的脸颊上飞快的亲了一口。

      “我啊,做不到像游里那家伙一样,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就立马回去工作了,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人我不能眼看着再失去第二个。如果我没能照顾好游吾的话,游斗绝对会跑到梦里来教训我的吧。”游吾低头蹭蹭凛的发顶嘿嘿地笑了起来,“再说已经好好地哭过了眼泪已经用完了,所以我会振作的,作为二哥可不能撒娇啊。”

      “不然怎么给弟弟做榜样嘛。”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