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游戏王arc-v](蕉甘)我的房主不可能那么可爱①

*不要在意这个鬼标题食用前请看清cp向是蕉甘蕉上甘下雷者自避

*不过目前没有[自主规制]所以也没什么差[……

*架空,欢乐向,富二代无业的游里(gay)和快递小哥游吾(直男),两人同龄

*每章大概都是这样短小的一丢丢…………啊我差不多就是条死鱼了写不出啊[打滚

*大写的OOC



        “来了——”

       听到敲门声,游里踢踏着拖鞋不急不慢地走去开门。门外是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对上视线的瞬间游里看到对方眼睛微微睁大了点,耳尖的他还捕捉到了小小的一声“哇”——嗯就是那种女生看到了帅哥时的惊呼。

       “……请问,您的房子是在招租吗?我看到了……”

       “不好意思我不会租给你。”

       游里面无表情地打断了女孩子的话,拉住门把手打算关门。然而他似乎低估了女生(对于池面)的执念,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女孩子立马扒住了门框,游里又用了点力却也不能再合上分毫,只好作罢。女孩子见游里有所松动,立马朝他紧逼过去。

       “是、是在担心钱的问题吗?没关系的我……”

       “不,当然不是因为这种问题。”游里将女孩子推远了些,朝她露出了一个友善的笑容,“关键是,你nv这hai种zi不在我的狩猎范围啊。”

       趁女孩子还沉浸在笑容之中正发愣的时候,游里立马将门“嘭”的一声带上了。


       大概两个小时之后大门再次被敲响,对方似乎很着急的样子,游里开门的时候觉得门把手都在震。游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他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门。

       正打算继续敲门的人没料到游里会突然开门,脸直接撞到了门上,然而奇怪的是撞到的瞬间游里听到了什么小块的硬物撞上去的声音,不是脑门“咚”的一下的感觉。

       “啊不好意思…………大叔?”

       游里表情有些复杂地看着面前这个正捂着嘴、起码四十岁、头发用发胶抹得光亮、一身笔挺西服的男人,虽然很想直接回去,但对方似乎很疼的样子,他打算先看看情况再说。

       “么事、么事……”

       大叔跟游里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然后慢慢地直起了腰,朝游里咧嘴笑笑。

       游里在看到那个男人一口发黄的龅牙后倒抽一口凉气,猛地关上了门。

       “诶你北关门呐?介房子还租不租啊?!”

       那大叔在门外又敲了好久,游里把自己闷进了沙发垫塞住耳朵,装作听不见直到敲门声停下为止。

       然而在五分钟后扰人的敲门声再度响起,游里一把丢开了沙发垫子,以指代梳迅速地整理了一下蹭乱了的发型后打开了门。

       “别敲了我是不……额……”游里看着门外这个戴着头盔,穿着写有“xx宅急送”字样马甲的快递小哥愣了一下,“我今天还没叫外卖你大概是走错门了?”

       “我不是来送东西的啦!”小哥连忙摆手,边解释着边把头盔摘下,撸了把金色的刘海抹抹脑门上的汗,“你好我叫游吾,请问是这里在招租吗?”

       游里发出了小小的一声“哇”——嗯就是那种女生看到了帅哥时的惊呼。

       “是的,我是游里,进来看一下吧?”

       其实游里对于自己的租客有两条必须满足的要求:一、男性。二、长得帅。

       若有一条无法满足的那就直接pass。


       “这么棒的房间真的一个月只要3000一个月?”一室一厅一卫一厨有阳台样样齐全60平精装的高层市中心房诶!

       “是的没错,”游里晃了晃手里的租赁合同,“只要你再回答我几个问题,那咱们就可以签约了。”

       “噢!来吧!”

       “年龄?”

       “24。”

       “单身?”

       点头。

       “学历?”

       提到这个,游吾抓了抓后脑勺不好意思地笑了:“大学本科……啊哈哈勉强毕业。”

       “月收入?”

       “额……起码五千?”

       为什么这些问题都像是当初被逼着去相亲的时候被问的问题啊?游吾把吐槽给憋下去,犹豫了一下全部如实回答。

       游里看起来对于游吾的回答挺满意的样子,笑眯眯地将合同递过去。

       “合同自己仔细看一下吧,租金是月末收。我去拿钥匙,这间屋子随时欢迎你入住。”



       当天游吾就提着自己只装了两个背包的行李,用钥匙打开家门,然后看着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游里眨巴了两下眼。

       “额……是我太心急了吗?”

       “没有没有时间正好,我刚理完衣柜,给你空出了半个柜子放衣服。”

       游吾花了几秒钟处理完了对方话语中包含的信息量。

       “我记得没错的话这里只有一张……”

       “够我们两个人睡的双人床。”

       好吧,俩爷们儿睡一张大床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呼……”

       游吾躺进浴缸,惬意地吁了口气,仰头望着蒸腾的水汽还有……晃悠着的紫色呆毛?

       一转头就看到一张凑老近的人脸,游吾的手一个没扶稳整个人都滑了下去沉进水里。

       “噗咳咳、咳!卧槽进来能不能先敲门啊?!”

       游吾从水里爬起来,把湿透了的头发往后撩,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坐回了浴缸里,并把泡泡往身子周围拢起来作遮掩。

       “抱歉一不小心看入……”

       游吾表情微妙地又搓了点泡泡往胸口堆,游里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立马改口。

       “啊不是突然想起来忘记把浴巾拿出去晾了。”

       游里抄起浴巾立马撤离,在关门前不忘夸上一句:“小哥身材不错啊~”

       “变态滚啦!!!”

       游吾就算神经再怎么粗也不禁开始担忧起日后的共同生活。



       游里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在心里打着算盘。

       对方给自己的初印象还是不错的,阳光帅气,直男一枚。先不提睡在一块儿以后会不会发♂生点什么,起码算是拉近了距离(物理),方便交流,其余的事情可以在深入了解之后再做打算…………

       正神游着,游里感到床震动了一下,转头看过去游吾已经背靠着自己躺好了。

       “那、那晚安啦。”

       游吾嘟囔着将自己的被单扯高了点盖过肩膀,语调充满了一股不自在的味道,游里看着他的背影忍不住笑了。

       “喂,不来聊聊吗?”

       没有回应。

       “游吾?”

       游里凑近了一点,便听到了游吾均匀的呼吸声。

       好家伙,一沾床就秒睡的类型啊?

       夜聊加深感情的计划算是泡汤了,游里感到有些不爽坐起了身,看着已经睡熟了的人打算稍稍恶作剧一下。


tbc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玩意儿了,啊我不会写东西了O<-<

搞连载我绝对是在作大死,目死

甘蓝攻bai略wan掉蕉大概要花上一段时间


评论(1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