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我聊天哇₍₍ (ง ˙ω˙)ว ⁾⁾
 

夜深了来写个详细点的自我介绍[?]以后说不定还会补充更新

这里秋风,脑洞贫瘠产量不稳乐于交流自认亲切的拖延型文手[。]感谢每一个过来关注的以及手滑点到了关注还没取消的[?]重要的写前面一点,不要害羞啊朋友们来聊天啊!因为吃得杂也没小号所以有可能推荐很多(cp以及作品意味上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请善用“不看TA推荐的内容”功能。

主ygo,其他(会出现在推荐里的)有怪盗joker、jojo、少女革命、undertale、怪诞小镇、Steven universe等等等等,我尽量管住手,不会太过刷屏的[。]

非常杂食啥都吃,各种性向拆逆都吃,可以说是没有cp方面的雷点,梗的话也是道德底线之上的啥都吃,欢迎来闲聊[再次]以及安利。要说雷也就是严重的ooc以及真的(在原作背景下)半点关系都没有的拉郎了,尤其不爽娘炮受。

接受二设中角色因为成长的环境不同而发生的变化,我自己也会写这样的东西。比如原作背景不吃扎零甘塞但二设的话就能看情况吃得很开心。

这之后的所有说明都是说的ygo。

五代完食,漫画还欠第一部原作[……]gx入坑,十代是独一无二的太阳,本命是丹尼斯,现在是一个“要是2.26出什么变故的话就装作失忆只记得144集之前的丹尼斯”的鸵鸟状态。丹尼斯他特别好,朋友你来吃一口吗。主a5,不管怎么样就还是最喜欢a5,谷子本子也都是盯着a5买买买[没问这个]

产出的某些cp会并不是很喜欢而是只是因为适合一个喜欢的梗就去写,比如赤游,比如比起隼芋更喜欢芋隼[。]非常喜欢玻璃渣,是个精神上的抖M喜欢那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心情好会开车。非常喜欢的有和丹尼斯有关的一切cp、(vj)零隼、隼赛、扎克夫妇以及各种官配

喜欢小红心小蓝手超喜欢评论,如果在这儿看到了喜欢的粮食请拿他们可劲儿砸我好吗!!![不要脸地喊了]要是连续喜欢了几篇我自己很喜欢的(大多是玻璃渣的)文章的话我大概过一会儿就会自己来敲你的,嗯。

非常不喜欢过度极端的黑作品言论以及过度玩梗。

读的书不多自己肚子里墨水没多少,也不敢说重话,所以不擅长指导人。

最近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过来加我有点害怕,所以这边姑且把qq号删掉了_(:3

评论(7)
热度(14)